建筑与设计学院筑梦志愿服务团开展社区劳动清洁活动

2024-03-12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筑梦志愿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前往花园街道海城社区进行劳动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雷锋号召,同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内及马家沟河附近进行志愿劳动服务。志愿者们铲除小区路面冰雪、擦拭护栏及宣传板,意在美化社区公共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为社区文明和谐做出贡献。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给予了极高的正面评价,并表示今后也愿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共同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子在志愿服务实践中贴近生活、融入社会,更加深切地体悟、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让学雷锋实践融入建院日常、化作建院经常,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