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体育技能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部分基层工会承办的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体育技能培训班即将开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部
       校工会负责统筹安排本次体育培训班活动,承担培训教师课时费用;体育部承担派出培训教师。
       2.协办单位:总务处/后勤集团保障管理中心
       负责提供培训场地。
       3.承办单位:航天学院工会、机电学院工会、能源学院工会、仪器学院工会、物理学院工会、人文社科学部工会、土木学院工会、交通学院工会、化工与化学学院工会,负责承办培训班的具体组织实施。
       二、培训主题
       运动、交流、健康、团结
       三、培训时间
       2024年3月至5月
       四、培训对象与培训项目
       1.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具备参加相应培训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培训教师:本次培训班教师由体育部专任教师担任,培训学员要严格按照培训教师的课程要求参课,严禁在上课期间自行安排活动。 
       3.培训课程安排如下: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报名采取抢课方式,为了让更多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培训课程每人限报一项,不得兼报;报名人数有限,先报先得,如果培训班报名人数不足25人,不予开班。
       3月19日(周二)11:00开始抢课,抢课系统网址:
https://betty9032.mikecrm.com/PjiWdUt或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抢票系统,每人限抢一次。


       抢课成功后,承办单位组织人会与报名老师联系,对接具体课程事宜,请各位老师按照上课时间安排,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按时参加培训。

 

校工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