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实践团】电信学院“讲好甘肃文化”实践团队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文/孙逸飞,图/孙逸飞)为了解并宣传好家乡文化,2024年1月28日,电信学院“讲好甘肃文化”实践团队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了社会实践,学习并参与解说工作。
       甘肃省博物馆是展示和传承甘肃文化的重要场所,讲解员们肩负着将这份丰厚历史文化呈现给观众的使命。他们通过深入学习、熟悉展品背后的故事和背景,以及运用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向观众传递甘肃文化的精髓。在博物馆中,讲解员们用文采飞扬的语言,将甘肃文化的丰富内涵生动地展现给观众,带领他们穿越时空,感受历史的沧桑变迁,体味甘肃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甘肃省博物馆的引领下,观众们可以与甘肃文化产生共鸣,共同见证这份珍贵的历史传承。
       无论是古老的历史文化还是当代的文化创新,甘肃文化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内涵吸引着世人的目光。正如甘肃的山川河流一样,这片土地上的文化气息在历史长河中奔腾不息,唤起着人们对于历史的敬畏和对未来的期许。愿甘肃的文化之花在岁月的洗礼中愈加绚烂夺目,永远绽放着灿烂的光芒,为中华文明增添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