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征集 “共赴鹏程·一绽芳华” 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讲好新百年机电青年故事,充分挖掘和分享学院优秀青年成长历程,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留下一份独特的青春纪念,机电工程学院现面向2024届全体毕业生征集共赴鹏程·一绽芳华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并发布在今日哈工大、青春机昂微信公众平台上。现开启征集通道,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赴鹏程·一绽芳华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4全体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

2024410-610

四、征稿主题

(一)个人推送

参考关键词:先锋模范、青春领航、学海扬帆、实践铸魂、科创筑梦、实业报国、成长经历分享等。

参与征集的同学根据个人特点以及大学历程,选择一个能代表个人成长主旋律的关键词,以此展开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叙述,参与者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交word文件,文稿和图片经审核后方可发布。

文件命名格式:关键词-姓名-联系方式

(二)集体推送

参考范围:党支部、团支部、班集体、社会实践团队、科创项目团队、寝室及其他各类小分队。

参与征集活动的集体应根据集体的鲜明特点选定主题进行撰写,原则上推送应包括集体中学生典型的成长历程与集体的故事,参与者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交word文件,文稿和图片经审核后方可发布。

文件命名格式:关键词-集体名称-联系方式

五、参与方式

请有意参与推送的个人和集体负责人请填写链接https://hit-sme.mike-x.com/aatKS进行报名。

六、活动奖励

成功参与推送活动的个人,每人将获得哈工大文创纪念品一份。成功参与推送活动的集体,将获得哈工大文创纪念品五份。

七、活动联系人

请有意参与推送的个人和集体负责人,添加对应联系人的QQ,备注姓名+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联系人会点对点通知有关事项。

个人推送联系人:

康同学 1210199753

金同学 374594459

集体推送联系人:

孙同学 529758244

龙同学 1034917216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