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运动会趣味项目征集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第55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5月末举行。体育部及校工会在做好传统体育项目,抓好特色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的同时,为丰富赛事项目,增添赛事娱乐性, 提高校运会广大师生的参与度,现向全校师生征集趣味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届运动会是以“全民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按照“趣味体育新模式”“全民参与新思想”“群力群策新路径”三条主线,现向全校师生征集4-8人参与的趣味项目若干项
二、有关要求
(一)关于推荐的项目
1. 项目应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突出哈工大校园文化内涵和特征。
2. 项目要求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图文并茂、体教融合,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创新性、趣味性、协作性、观赏性、安全性。
3. 项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请各院领导积极发动、推荐本学院的广大师生参与投稿。
5. 具有其它特殊器材需求的项目方案请在征集表中注明或与体育部直接联系。
(二)关于征集入围的项目
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趣味项目进行筛选,并通过评议选出入围项目,择优适用于“哈工大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三)截止日期:5月10日
联系人:孟述
联系方式:18604510917
投稿电子邮箱:hitjingsai@163.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