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中国航天日” “工大宝贝航天梦” 航天集邮展参观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2018424日第三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为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传承发扬中国航天精神,激发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让我校教职工及子女共同感受哈工大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培养爱国、爱校情怀,提升哈工大人和哈工大宝贝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博物馆和校工会将联合举办纪念中国航天日”“工大宝贝航天梦航天集邮展参观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21日(周六)

上午场:9:30—11:00

下午场: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哈工大博物馆

三、参加人员

我校教职工及子女(教职工子女年龄不限,需有教职工家长陪伴。)

四、活动参与方法

哈工大教职工及其子女无需报名,按照通知时间自行前往即可。届时博物馆将在航天集邮展展台处安排讲解员为小朋友们现场讲解,也可自行参观博物馆其他区域。

五、注意事项

凭教职工工作证入场,请教职工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人多时相互礼让,爱护公物,保持环境卫生。

届时,每位到场的小朋友将获得小飞机纪念品一份。博物馆门前有纪念“中国航天日”和工大宝贝航天梦主题背板供合影留念。欢迎广大教职工及宝贝们踊跃参加!

 

博物馆

校工会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