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我院举办教学节系列活动暨本科教学评估布置会

59日校部楼2031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第二届教学节系列活动(超星数字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布置会。在校全体教师参加。

第一部分超星数字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会,邀请超星集团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思政理论课教学辅助平台的相关功能,包括在线课程建设功能,网络教学互动功能,学生自主学习功能,无纸化考试功能,教学管理评估功能等,并现场演示了考勤,提问,作业提交等程序和直播功能,在场教师均表示这种教学形式十分新颖,并且贴近学生,希望学院和超星集团尽快洽谈合作事宜,加快思政课课堂改革的步伐。

第二部分本科教学评估布置会,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本科教学评估的最新精神和相关部署,涉及我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试卷的平时成绩材料支撑,课堂教学互动有待加强等,希望全体教师在最短的时间内查缺补漏,争取在正式评估时通过检查。魏红梅书记最后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的一项大事,各院系、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完成这次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