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学院 心花开遍】环境学院研究生绿植花卉认领培育活动成功开展

(朱子倩 文/图)525日上午10点,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心灵驿站工作部主办的绿植花卉认领培育活动在环境学院一楼大厅开展。来自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微生物等专业的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单既阳老师出席仪式,认领仪式由环境学院心灵驿站工作部朱子倩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绿植花卉的认领及培育要求。参与同学每人可以选取一盆心仪的花卉绿植带回公寓或实验室,通过自己的精心培育,让它茁壮成长,并于一个月后进行种植成果展示。在自选花苗环节,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荷兰菊、玫瑰、幸福树等八个品种的花苗与水培植物,许多同学拿到自己喜爱的水培植物与花苗后就开始上网搜索相关的培育信息,并与同伴互相讨论培育花卉绿植的技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用汗水培植绿色,让“心花”开遍,希望同学们用心关爱呵护这株联系全院研究生的心灵之花,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建美丽学院。

绿植花卉

花卉领取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