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5月31日上午,活动中心在一区活动中心330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全体职工大会,本次大会应到职工67人,实到职工62人,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大会由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原国平主持。

   按照本次会议议程,首先由活动中心分工会主席石玉明汇报分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及2017年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和职工福利发放情况。全体员工认真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活动中心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和《活动中心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大会围绕《活动中心薪酬体系实施方案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现场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员工一致认为两个文件较为完善,符合广大职工的意愿。按照法定程序,大会全体员工以举手表决对两个文件进行了投票,并以全票赞成票62票通过。

   会上,中心主任原国平介绍本次后勤集团薪酬体系改革背景、活动中心薪酬体系改革实施办法的思路和目的,并就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大会在完成职工大会各项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