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天香餐厅“素食”陪你度过清凉一夏

    天香餐厅与土木学院共建素食窗口已于5月中旬正式开业,这也是我校首个学院直接与饮食中心合作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在窗口开始营业的第一天,素食窗口就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素食爱好者前来品尝。在而后的日子里,窗口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吸引力。在素食窗口开业的一周时间内,人气虽然达不到像川菜展销发火爆程度,但也绝对不低,比起那些老牌的热门窗口人气也不遑多让。

    下面,为素食窗口打一波广告。窗口的仿肉食如百叶烧结肉、孜然素串儿等“伪素食”的味道确实不错,而且还有效地让爱美人士避开了长胖的风险。

    当然,传统素食也毫不逊色,名字都略带小清新的感觉。腊味西兰花、番茄洋芋等菜品,再配以酒酿圆子汤、银耳雪梨汤等美味作为调剂。听名字的搭配就不免让人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最重要的一点是,素食的减肥效果是毫无疑问的一流啊!即将轻盈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夏季已到,让饮食中心天香餐厅的“素食”陪你度过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