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2017-2018年度“七一表彰”名单公示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学院党员和基层党支部的生机活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建筑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评选工作,经基层推荐申报、院党委研究讨论,拟对以下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公示名单如下:
先进基层党支部
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
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
建筑学院热能教工党支部
建筑学院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
建筑学院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
建筑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
建筑学院14级本科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白玉蓉、邹广天、刘滢、张宇、邢军、马辉、王昭俊 、姜鸿涛、秦耕、王璠
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旸、韩雪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徐靖然、张晓峰、迟子媛、罗西贝妮

      以上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6月27日,广大师生党员群众如对以上集体和个人存有异议,可在公示规定时间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建筑学院党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并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 系 人:建筑学院党委秘书  韩雪
      联系电话:0451-86281084
      电子信箱:525329548@qq.com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