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属于你的我的生活毕业典礼

夏至已至,又是一年毕业季,公寓中心A15公寓【优家课堂】也迎来了生活毕业典礼。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你,除了专业知识外,是否也收获了优家课堂的生活技能呢?值此毕业季,A15公寓生活技能毕业课程系列展示拉开帷幕,回忆往昔,检验一下大家的生活技能是否能够圆满毕业,为大家送去最后的毕业嘱托。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一——瑜伽。爱运动,想塑形,放松心情,舒展身体,韩来颖小姐姐的瑜伽课程一直深受参加优家课堂的小仙女们的喜爱,练习瑜伽缓解了日常久坐、低头玩手机所带来的疲劳感。在生活毕业季,韩来颖最后一次带领大家练习瑜伽体位和调息法,放松紧绷的神经,迎接全新的身心体验。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二——茶艺。继瑜伽课程之后,韩来颖小姐姐又带着大家一起品茶,讲解泡茶工序、品茶方法等,学习优雅庄重的品茶礼仪,放松和缓的氛围中,大家满怀期待地聆听着,品一香茗,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三——绿植栽培。身临清新明亮的留香阁,尹玉双阿姨亲切地为大家介绍了每年毕业生们留下的花草,与大家一起重温了相关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这些花草承载着毕业生们留下的美好回忆,有着非一般的纪念意义,它们一直在留香阁中茁壮成长着。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四——化妆与美容。毕业生们即将走向社会,步入职场,在工作中、生活中,化妆与美容常伴,是一项必备技能。尤其在舞会、酒会和公司年会等社交场合里,得体的妆容更是一个加分项。优家课堂为毕业生们开设了这堂化妆与美容课程,希望大家都能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五——服饰搭配。服饰穿搭显示了一个人的气度和品位,合适的服饰搭配可以修饰自己的气质。服饰搭配技能课程中,小仙女们进行了正装搭配和礼服穿搭学习成果的现场展示,通过服饰展示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气质up up了呢。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六——居家环境。公寓的阿姨们耐心地教同学们铺床和叠被子,一旁的撑衣架上挂着待熨的衣服,阿姨拿着公寓生活角的熨衣设备细心地教同学熨烫衣服,室内弥漫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七——吉他。唐欣田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学习吉他的心得,为大家讲解了吉他原理等知识,和大家一起练习吉他演奏,感受着行云流水般的优美旋律。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八——安全叮咛。再一次聚在A15公寓安全模拟演示馆内,安全讲解员徐晓丽同学为毕业生们带来最后一次安全叮咛,全面的安全知识与技能讲解把公寓安全馆的最后嘱托和祝福传达给了毕业生们。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九——手绘购物袋。公寓购买了购物袋,举办这个活动,让毕业生们亲手绘出自己的心声,有对母校的依恋,有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对同伴的祝福,这个手绘成果最终都送给了毕业生,成为她们的毕业纪念品。

生活毕业季系列技能展示十——舌尖上的十五公寓。端午佳节之际,公寓阿姨们和同学们一起精心准备了美食盛宴,用美食纪念青春,用一桌丰盛的美食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生活技能答卷,大家一起分享和品尝自己的成果,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技能展示之后,公寓为大家颁发了生活毕业证书,为她们的满意答卷,为她们的认真努力献上一份认可和肯定,希望未来毕业生们铭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不仅在学习和工作中成就非凡,更有一份安全健康、优雅生动的满意人生。

公寓生活技能毕业课程展示已近尾声,但是毕业生们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会经历新的挑战,学会新的技能。希望【优家课堂】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公寓里学到的生活小常识自如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打造健康优质生活!

 

文图:胡海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