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断提高,砥砺前进——A11A12公寓员工岗位作业指导书培训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更好地做好送毕业生、调迁、迎新生相关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岗位责任意识和服务管理水平,满足工作要求,A11A12公寓于6月26组织开展了员工岗位作业指导书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岗位作业指导书以讲解的形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员工包括前台值班员、服务员和领班,培训内容由公寓生活辅导员老师讲解,内容涉及任职资格、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和作业标准。培训过程中,生活辅导员老师通过与员工的互动、分享等方式,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耐心地为员工进行岗位作业指导书内容讲解,对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讲解结束,又通过现场提问的形式了解员工对培训内容掌握情况,确保员工掌握岗位作业指导书内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员工通过学习,能够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跟随公寓发展的脚步,同心协力,不断提高!

 

 

 

文:杨丽延

                                                          图:王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