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同成长,携手共筑幼教梦”——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与西航天鼎保育院、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结为姐妹园所

为了促进幼儿园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拓展教师的视野,借鉴彼此之间教育管理、课程科研和教育特色建设的先进经验,使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提高幼儿园师资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努力使各幼儿园资源运用最大化,幼儿园办学成果充分扩大化。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一行八人赴西安,与西航天鼎保育院、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在自愿、平等、友好的基础上成功建交成为姐妹园所。

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一行教师共同观摩了两个园所环境创设与区域游戏活动。参观结束后,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分别与两个园所的园长就幼儿园办园理念、幼儿园课程设置、幼儿园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本中心教师展示了教学活动及 在主题背景下的区域创设活动分享,教师们表明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双方园领导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够借此良机“教学相长、携手共进”,将本次仪式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双方园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幼儿园教师热情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相信幼儿教育在大家的携手共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