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6月26日,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彦平、副院长张瑾、党委副书记梁佳出席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辅导员王奕主持。

首先,李彦平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外国语学院党委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梁佳为党员代表赠送党徽。在座谈环节中,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与生活中的体会,分别从学科建设、课程设计、图书资源、党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感谢学校与学院对他们的指导与栽培,感恩老师们的付出与帮助。

张瑾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党员们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接下来,学院将会认真研究、不断改进,构建更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环境。

梁佳就大家对学生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就有关学生工作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在座党员代表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做学弟学妹的榜样,在就业指导和人生规划等方面给予帮助。

李彦平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感谢大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们要牢记哈工大人身份,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讲好哈工大故事,学院将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毕业生党员一堂难忘的党课。(图、文/康静、王奕)

座谈会现场

师生共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