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17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6月29下午POWER讲堂第十讲《自动控制原理》在节能楼312室成功举办,学业帮辅志愿者王涵、曾德迈进行讲解。

自动控制原理的知识点抽象而且较多,王涵同学首先针对2-4章的复习题引出这一章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点,为同学们理清大致思路,然后结合复习题对重要知识点进行讲解,从方框图的化简、麦克斯韦变换到频率响应,从易到难逐渐深入讲解,并对每一章的难点进行细致分析。接着曾德迈同学结合第6章的复习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从伯德图的绘制到控制器的设计,他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进行简化,便于同学们的理解和运用。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提问,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复习自动控制原理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使同学们提升了对自动控制原理的掌握程度,能够高效、目标明确地进行复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业帮辅志愿者王涵

学业帮辅志愿者曾德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