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文件精神

76日下午,师生服务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了国办发〔201845号文件《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金凤秋主持会议,除支部党员外,服务中心其他窗口工作人员也列席参加了学习。

45号文件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等重要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方案。

在学习中,党支部书记金凤秋强调,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45号文件精神,结合窗口实际工作,主动对标文件中推进一网”“一门”“一次2018年末、2019年末两个阶段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为推进我校行政服务一网通办和师生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