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筑梦——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近日,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 “ 感恩、成长、筑梦”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在哈工大礼堂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及大班全体家长出席毕业典礼。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诗词吟唱》、《鼓动精彩》、《成长列车》、《琴音萦绕》、《彩绳飞扬》…….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使孩子们收获了很多,如今多才多艺的她们将舞蹈、跳绳,手风琴、电子琴等多种形式汇聚成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传达着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演绎了老师与孩子间的那份不舍与依恋之情,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也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祝愿孩子们能带着快乐与自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副主任范谦为毕业生宣读毕业名单,宣告着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结束,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和中心主任邱霜也给孩子们送上小小的礼物。

家长代表和我们共同追忆这三年幼儿园给予孩子的美好生活,字里行间凝聚着深深的情谊,并满怀感恩之心表达了对幼儿园和教师浓浓谢意。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守护者》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文字:张美威

图片:王丽莹

审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