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校园路 再叙同窗情】外国语学院0315201班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2018年9月9日,外国语学院0315201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与恩师共庆毕业十周年,同时与学院学弟学妹们进行座谈,分享人生感悟。

座谈会上,0315201班原班主任,俄语系系主任童丹首先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各位校友。十年间,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校友们也成长为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岗位上彰显哈工大俄语人的风采。

随后,校友们重温当年学习的场景,回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感恩老师和学校的培养,同时和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离校后的人生感悟。得知参加座谈会的学弟学妹们求职过程中有疑惑,校友们纷纷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积极为大家择业、就业献言献策。校友们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在面对压力时要学会坚持,同时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对专业技能进行积累。校友们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俄语系和外国语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文、图/高一帆)

与恩师共庆毕业十周年

校友心得分享

座谈会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