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韩雪  文/图)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高校工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黑宣通[2018]39号)和《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哈工大纪[2018]6号)文件精神,9月17日,建筑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3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在观看了《条例》相关学习视频之后,集体学习研读了《条例》,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修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学习贯彻《条例》就是要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与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条例》成效体现到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上。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今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范围内开展学习《条例》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工党员方面,各党支部下发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对《条例》内容进行学习,要求每位教师党员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学习心得;学生党员方面,院党委邀请学校纪委的同志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为全体学生党员解读《条例》。会议还通报了《建筑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落实的进展情况以及学院党委的近期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观看学习视频
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