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欢度中秋佳节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要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是怀远思亲的日子,虽然学子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是在公寓这个大家庭里,依然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你看,各公寓纷纷开展了多彩的活动,正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

公寓阿姨们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各色各样的月饼,A05、B02、B06公寓的阿姨们更是用色彩缤纷的水果拼出中秋快乐的字样,营造出喜庆、团圆的气氛。A04、A08、A10、A16公寓组织的“中秋团圆猜灯谜”活动,让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绞尽脑汁思索每一条灯谜的答案,猜得不亦乐乎。

中秋联欢,也让同学们的才艺也有了尽情发挥发的平台。A09公寓的王冠宝,孙浩桐等同学依次上场,带来《军港之夜》、《成都》等节目,A02公寓的卢昊同学带来了《追光者》和《像风一样》,茶楼相声的《揭瓦》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有的公寓则开展了趣味游戏和体育运动,A12公寓准备了呼啦圈、踢毽子等道具,与学生一起动起来,A13公寓的留学生们第一次参与读古诗词、筷子夹球、拼字组句等富含中国文化的小游戏,倍感新奇有趣。B04公寓的女生们则展开的一项运动大比拼,限时跳绳、摇呼啦圈和仰卧起坐,阿姨们则当起了裁判,经管学院书记曹老师与17级辅导员措姆老师也亲临A18公寓,给大家带来祝福。

秋季的冰城,寒气渐袭,哈工大的校园里却因为中秋节的到来又温暖起来。月明人尽忘,此处无秋思。各公寓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中秋活动,让学子们在哈工大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中秋,不仅有一轮圆月,更有华灯无数。

 

 

 

 

 

文图:公寓中心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