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国际周系列活动之法国高等教育宣讲会

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18:30 - 20:00
地点 一校区正心楼109
网址

主讲人:法国高等教育署哈尔滨办事处负责人 张婧老师

 

在本次的法国高等教育宣讲会上,你将详细地了解法国高等教育体系,法国高校及其专业,赴法留学签证程序,法国相关优惠政策等全面的法国留学信息。


法国以优秀教育水平闻名于世,提供诸多短期和长期项目,涵盖本、硕、博多个年级,花费较低,学生享有各种补助且有优厚的奖学金政策。

法国学术科研水平世界排名第四(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行榜),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更是世界最大的基础研究机构(自然指数 Nature Index,2015)。全部56块菲尔兹奖牌中,有13块被法国人摘走,这让法国在国际数学界稳坐第二把交椅。法国也是世界上诺贝尔奖得主最多(63)的国家之一。

除此之外,法国的工业与艺术,风景与人文同样世界闻名。

 

选择赴法留学,选择优质教育。

 

详情请咨询:法国高等教育署哈尔滨办事处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16

Tel: 0451-86402283

Email: antenne_harbin@campusfrancechine.org

敬请期待后续精彩活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