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国际周系列活动之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招生说明会

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18:30 - 20:00
地点 一校区正心楼109教室
网址

主讲人:Mr. Maxime Chatellier

 

ESSEC向来自各个专业的最优秀的学生提供管理方面高水平的教育课程,包含4个校区 (2个在巴黎地区, 1个在新加坡,1个在摩洛哥拉巴特), 拥有来自超过90个国家的学生和教师和21个教学研究机构。本次见面会将着重介绍学校的传统即管理科学硕士项目以及高级硕士项目。

 

ESSEC简介

ESSEC教育项目的优势在于将高水平的理论教学与在国际大企业里的工作经历有效结合起来。管理科学硕士项目的灵活性训练了学生的主动意识,企业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从而让学生能够证明他们的决策能力及成为未来管理者的能力。

4万多名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ESSEC毕业生构成了一个强大的校友网,通过这个校友网,ESSEC长久以来拥有必要的途径帮助学生和企业界建立联系。

所有这一切都说明了该校严肃高效的美誉。

 

ESSEC企业孵化器项目:

企业孵化器项目旨在为进行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帮助,该部门位于Cergy-Pontoise校区,学生可以享受ESSEC Ventures合作企业提供的指导和建议,还可获得学校的技术支持,以及使用学校的办公设施。

 

专业设置:

管理学硕士(MIM), 金融学硕士,全球工商管理学士(Global BBA), 高级硕士(Advanced Masters), 全球MBA, , 工商管理博士, Executive MBA。

 

合作企业:路易威登(LVMH)集团,毕马威,欧莱雅集团等。

 

录取条件:

所有专业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生或者已经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

管理科学硕士项目(MSc in management)申请者不需要工作经验。

提供托福,雅思或托业成绩;申请时不需掌握法语;教学语言为法语或英语。

提供GMAT,Tage-Mage或GRE成绩。

 

附2019年管理学硕士GE项目申请时间表:

 

注:中国提前批高校共9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r. Chatellier和 Ms.Tian:northeastasian@essec.edu

 

敬请期待后续精彩活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