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新加坡国立大学TANG Loon Ching教授学术讲座

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15:00 - 17:00
地点 制造楼318
网址

受机电工程学院闫纪红教授邀请,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TANG Loon Ching(董润桢)教授来我校访问,将于6月9日在制造楼318会议室作学术讲座。真诚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现场交流。

主题:Reliability Engineering: from Practice to Theory

时间:6月9日 下午 15:00-17:00

地点:制造楼318

主持人:闫纪红教授

 

TANG Loon Ching(董润桢)教授简介

董润桢于1992年获颁美国康乃尔大学运筹学博士学位,目前是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教授,同时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荣誉兼职教授。曾于2008-2015年间任该系主任,并于2014-2020年间出任淡马锡国防系统所所长,当选为国际工业与系统工程师协会2012-2015年间的亚太区副主席,也受邀成为国际工程资产管理协会会士。

董教授从事教育、科研、行政、咨询及培训工作近三十年,对运筹、统计与概率的理论及应用融会贯通,善于数据分析及建模优化,且能付诸实践,并将之融入软件开发在工业界创新应用。近年来从事的研究包括系统韧性工程、质量与可靠性工程、物流及系统优化等,在国际刊物发表一百多篇相关论文。自2006年起受委美国质量学会旗舰国际期刊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 编委,2016年起受委为国际期刊Quality &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主编。主编出版“Six Sigma: Advanced Tools for Black Belt and Master Black Belt” (John Wiley) 一书,荣获2007年国际质量学会(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Quality)的首届书籍奖(Masing Book Prize)。董教授曾为多家本地机构与跨国企业如内政部、国家电网、国家生产力与标准局、国防科技局、希捷、菲力浦、惠普、宏腾国际等服务,多次作为战略咨询专家为中国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高管进行咨询培训。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