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国际交流俱乐部招新通知

     如果你想拥有流利自如的英语口语,翻越四六级、托雅考试的高峰,如果你想获得更多和世界名师名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自己的未来锦上添花,如果你想让大学生活不再单调乏味,想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收获真情,那么,英才学院的同学们,欢迎加入英才学院Honor and the World国际交流俱乐部!

英才学院Honor and the World国际交流俱乐部成立于20171219日,旨在为广大英才学院学生搭建国际交流的资讯平台,并通过举办美式辩论赛、咖啡角、交流会等各类活动提升同学们的英语表达与国际交流能力,拓宽国际视野,营造英才学院国际化氛围。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第一时间的国际交流相关信息,了解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学术资讯,提升语言表达、领导组织、逻辑思维、办公技术等多方面能力,同时收获志同道合的伙伴,为各自的人生目标共同努力。这里是迷茫的结束,是梦想启航的开始。

无论你的英语能力如何,无论你是否有过相关社团的工作经验,只要你想提高自身的各方面能力,拥有为英才学院的同学们服务的热心和对国际交流的兴趣,我们便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英才学院Honor and the World国际交流俱乐部QQ群:208684057

 

二区招新 时间:2018311 (周日) 6:30  地点:东配楼BD201

一区招新 时间:2018312 (周一) 6:30   地点:格物楼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