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公寓中心留学生公寓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寒冷的冬天静悄悄地离去,温暖的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个属于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A06A13公寓的阿姨与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于3月8日下午一点半开始,持续两小时,旨在让平时忙于工作的阿姨们放松娱乐,同时与留学生们更好地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内容主要由非洲留学生的头饰装扮指导,韩国留学生的美容化妆指导和泰国留学生的服饰装扮指导三方面组成。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各显身手,一对一为阿姨们进行装扮指导,在阿姨们逐渐变美的同时,她们也将自己国家的文化带到了这间小小的活动室里。阿姨们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春岁月,不禁感叹着装扮的魅力。活动过程中,留学生们与阿姨们有说有笑,相互装扮,不停地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举办让阿姨们放下了平时工作的压力,达到了娱乐身心的效果。阿姨们在学习装扮自己,使自己变美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追求美是一件与年龄无关的事情。关爱自己,展现自己的魅力应该是女性一生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