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718001班召开班会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伴随着屡屡东风,1718001班于3月4日下午5点在二区主楼206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旭主持,班主任周鹏及171800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主任周鹏首先对秋季学期班级的整体建设表示肯定,并对班委们的付出表示赞赏。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上学期班级的期末考试成绩,就班级各分数段人数比例、本学期初研究生考试情况以及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针对班级秋季学期出现的短板提出改进意见和期望。而后,学委雍新月向大家征询了有关班级自习以及学分奖惩制度的管理办法的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决心要在新的学期里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团支书李佳议强调了本学期的几次重要活动,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通过此次班会,1718001班在面对本学期的诸多挑战时定会团结一心,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