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课堂】让自己更健康美丽

健康的饮食是健康生活的基础,休闲创意生活是调节心态的良方,适合的服饰搭配能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公寓中心A15公寓【优家课堂】3月份特别为小仙女们准备了精彩的相关分享,新学期129室又迎来了大量人气。
饮食与健康,让自己更加健康的生活。这一主题由姜媛同学主讲,她通过PPT向小仙女们进行了多种美容茶、汤、粥的制作方法以及功效的介绍,并在现场准备了山药枸杞粥、木瓜红枣莲子汤和菊花枸杞红枣茶,活跃了大家的味蕾,令人回味无穷。
休闲生活与规划,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主讲同学何倩以自身体验为基础,将休闲生活与规划分为两类,运动健康类讲述了周边游和运动规划,养生保健类分享了食疗、祛痘、祛痘印和化妆品的心得体会,牢牢吸住了大家的眼球。
服饰搭配展示,让自己穿出品位、穿出个性。何倩同学作为主讲,针对春夏搭配、求职搭配和礼服穿搭提出了自己的小建议,还现场为同学进行服饰搭配,让同学们体验到不一样的自己,有没有觉得瞬间气质就发生了变化呢,通过学习你是否能够更好地向大家展示自己呢。
饮食与健康、休闲生活与规划、服饰搭配展示都赢得了小仙女们的好评,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吃出自己的健康,玩出自己的风格,搭出自己的品位。A15公寓【优家课堂】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健康生活,希望优秀的你能够创造优质生活并快乐生活。【优家课堂】将为您带来更多精彩,一起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