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社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331日,英才学院英才学社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格物楼703召开,英才学院付立君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英才学社社长魏航同学做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学社2018年的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和布置。魏航提出,2018年学社要继续规范和加强实施《英才学社社员管理条例》,学社各部门在每个学期要形成自己的工作计划。要积极发挥学社社员的主观能动性,调动所有人的工作热情。学社活动要更加多元化,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将学社自身建设的更好。接着,学社宣传部部长田钧锐、社文部部长孟昊、科创部部长李江瑶、实践部部长高多志、志工部部长姜芊鹏同学分别对本部门年度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各部门都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本部门的工作。

付立君老师在听取了学社和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之后, 进行了全面有针对性地总结。她指出,一年来学社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和进步, 她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同学们在服务大家中得到锻炼、个人能力素质得到提升感到欣慰。付立君老师强调,学社要充分发挥各部门和全体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的服务于英才学院学生的成长需要。要通过发挥学社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整个英才学院学生的爱院、荣院意识和主人翁精神。要通过举办有针对性、有吸引力的活动,提高英才学生的活跃度和参与度,让大家通过参与学社活动在身心上和学习上得到良好的发展、更大的收获。同时她也欢迎更多英才学院学生加入英才学社,共同为英才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