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分享

2018年3月29日中午12:30,建筑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土木楼22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分享会。会议由建筑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峰同学主持,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张晓峰同学主持并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由张洁、张鑫、王园园三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观影分享,会议临近尾声时,几名观看过影片的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为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伟大而全新的时代而感到自豪!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也让同学们触动思想,激励奋进,要像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成为国家前进发展的奉献者!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观影的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观看过《厉害了,我的国》的同学们纷纷表示,90分钟的纪录电影给人以超强的震撼感和自豪感,一个个大国重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年、中国港、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扬我强国国威,让观影的同学们感到心涌澎湃、慷慨激昂,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