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6硕第四支部组织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

土木工程学院16硕四支部,于410日组织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及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东北抗联博物馆还原了东北抗联的真实形象,生动、全面地展现东北抗日联军14年光辉历史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多媒体表现形式,全面生动地记述了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龙江儿女为民族独立解放英勇斗争及作出的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谱写的创业新篇,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科学发展铸就的新的历史辉煌。

参观过后,预备党员张赞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辈们用热血换来的。作为后辈,我们唯有勿忘历史牢记使命,秉承艰苦卓绝的生活作风,发扬团结奋进的现代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党员刘江云表示:“通过参观,我感受到了英雄的先辈们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抗战精神,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奋斗与牺牲,才有了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看向远方,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当珍惜,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人,我们会秉承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抗联精神、革命精神、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深入支部每位党员的心中,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党有了更进一步鲜明立体的认识,爱国奉献精神也得到了一次升华。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