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6硕第二支部开展清明参观活动

为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7日,土木工程学院16硕第二支部举办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活动。

上午十点,支部党员们在庄重宏伟的纪念馆大厅,在党旗下,同学们怀着万分崇敬之意,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往日入党宣誓时激动澎湃的心情。宣誓过后,同学们开始参观,进一步清楚了侵华日军在东北犯下掠夺资源、枉顾人道主义开展细菌战、奴役压迫我国人民、建立伪满政府等的累累罪行。在日本帝国主义惨绝人寰的侵略下,东北人民没有屈服,而是奋起反抗。在纪念馆中,同学们了解了英烈们的事迹,感怀赵尚志、杨靖宇、赵一曼等英雄烈士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活动后,支部成员将永远铭记无数烈士们为解救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同时也会向烈士们学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培养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党旗下宣誓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