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7级生命学院、交通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41518:00,基础学部2017级生命学院、交通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在二校区主楼B314教室顺利召开。基础学部辅导员曹雨、丛丹赋,航天学院辅导员纪欣宇,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夏玮担任评委。交通学院荣健睿主持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优秀个人评选及优秀团支部评选两部分,在荣健睿对此次评选的顺序及要求进行简单介绍后,答辩会正式开始。

在优秀个人的评选中,经各团支部点赞会推选,来自2017级生命学院、交通学院的28名候选人分别进行答辩。同学们分别从学习学业、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为各候选人评分。

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中,来自2017级生命学院、交通学院的7个团支部分别进行答辩,各团支部充分准备、认真对待,分别从学习学业、科技创新、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各自支部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为各团支部评分。

答辩会结束后,基础学部辅导员曹雨对本次五四评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优异表现,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丰富和完善自身,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进步、向上、友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