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8-04-24 16:49

为了严格党员发展流程,人文学院于417日下午在电机楼30030教室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学生党建负责人胡孟琪,兼职辅导员高丹丹,以及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仪式在同学们齐声高唱国歌的热烈气氛中开始。随后由主持人周佳昊宣读了答辩规则,说明参选规则、答辩流程、答辩组织、答辩参考资料和参选人员。随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苏继超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个人展示,包括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入党承诺以及一些时事政治的学习心得。所有答辩委员及党员代表都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展示内容,并进行了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和综合测评的提问。

仪式接近尾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董霖老师对本次参选同学表示肯定,在答辩环节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指明了答辩同学的一些不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仪式最后,工作人员对本次答辩的成绩进行了公示,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