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长聘岗、准聘岗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等文件,学校随着岗位聘任的进程陆续开展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现就教师长聘岗、准聘岗聘用合同签订工作通知如下:

1 聘用合同签订采用线上填报、流转、审核,线下打印、签字、盖章存档的方式。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附件1)第五、十三和十四条,二级学院负责具体实施。

2 各学院应根据本单位“教师长聘岗聘任管理办法”、“教师准聘岗聘任管理办法”,在严格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教学岗位教师教学时数的规定》的基础上,制定关键业绩职责和考核标准,明确各层次、各类型等级的岗位职责,由学院人事秘书提前录入到聘用合同管理系统中,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3 学院人事秘书发起签订流程后,相关教师需要登录校园门户(http://i.hit.edu.cn)查看待办事项。如未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预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可访问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ids.hit.edu.cn/authserver绑定,相关操作说明见附件3

4 教师填写并确认合同内容准确无误后提交至学院人事秘书审核,审核通过后由院长进行确认、签订,院长使用说明见附件4

5 学院签订完毕后,人事处进行抽查,通过后由学院人事秘书打印,线下签字盖章后存档。

6 时间安排:学院在516日前完成系统的初始数据录入并发起签订流程,组织相关教师在531日前完成合同文本内容的填报工作,615日前完成学院审查并整体提交至人事处抽查。

联系人:李大为    联系电话:86413279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

2.合同签订线上办理使用说明---人事秘书

3.合同签订线上办理使用说明---教师个人

4.合同签订线上办理使用说明---学院院长

5.合同签订线上办理使用说明---部门内流转

                  

 

                              人事处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