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18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进入结题的项目包括2016年及以前经我校批准立项的研究生教改项目60项,进入中期的项目包括2017年经我校批准立项的研究生教改项目52项。详细名单见附件2。不参加结题或中期检查的项目将按自动撤销处理。

二、验收形式

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采取院(系)验收和学校终审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院(系),院(系)经审查通过后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照《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进行评审验收。

三、提交材料和时间要求

1.  结题验收项目需填写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3);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见附件4)。

2.  中期检查项目需填写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5)。

3.  结题验收项目审查通过后,将统一组织经费报销事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3日前,将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或《中期检查表》、研究成果复印件按顺序装订,一式两份,交至研究生院教研与质量管理处(行政楼327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yingshuang@hit.edu.cn邮箱。

联系人:英爽

联系电话:86413871

 

附件1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办法.doc

附件2 2018年度校级项目需结题和中期检查名单.xls

附件3 哈工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doc

附件4 哈工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5 哈工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