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师生定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春末夏初的五月首个周六,科学园里丁香绽放,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暨第三届教职工团队接力定向比赛在这里举办,草木新绿,花香浮动,参赛队员你奔我跑,人声鼎沸,一片繁忙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团委、校工会主办,学生国防俱乐部协办,共来自航天学院等13支学生代表队、各基层工会等9支教职工代表队,共计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与往年不同,在路线的设置和找点的难度上有所增加,设置了学生个人赛8条线路和教工团队接力赛24条线路,共计设置了32条线路,各组别之间相互交叉,每条线路相互交叉,避免了跟跑、领跑等违规现象,切实考验了参赛队员的识图和用图能力。
 
 
起点打卡后出发 
 
 
 
学生定向越野赛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品牌赛事,同近年新增的教工团队接力赛一道,调动了大批学生与教工的积极参与、广泛互动与良性反馈。在实地竞赛中,参赛人员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巩固参赛友谊、凝聚团队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状态投身到个人发展与学校建设中去,在未来的道路上开启更多的可能。
 
 
按照地图上所标注的线路完成各自找点任务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王瀚晨、电气学院史文治、外国语学院王成志和土木学院宁泽坤和机电学院张嘉宝、刘子琢、人文学院熊岚同学分别夺得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个人前3名的好成绩,对取得个人前8名者成绩得分按照18、14、12、10、8、6、4、2分记入校2018年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部分;环境学院、能源学院、航天学院分别夺得了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部、机关党委4队、机关党委3队分别夺得了教工男女混合团队接力赛前三名。
 
 
 
教工第二棒和第三棒队员正在等待着本队第一棒和第二棒队员的交接  
 
 
 
 完成找点后向终点冲刺 
 打终点完成比赛 
 
 成统处注册打印成绩 
 
 
 
具体成绩公布如下:2018校师生定向比赛成绩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