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台湾大同大学暑期学生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

 大同大学由林尚志先生捐资兴学,于 1956年创办大同工业专科学校,1999年改名为大同大学。全校共12个专业系所,分属工程学院、电机信息学院、经营学院及设计学院。创立已61年的大同大学,以培养国家发展所需的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与事业经营者着称,积极发展校际交流,丰富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独特竞争优势的国际人才,并实践「建教合一、研究发展、正诚勤俭、工业报国」的教育目标。

经过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大同大学协商,拟设两批次的暑期交流项目,2018年度的暑期夏令营将围绕"跨域创新、设计创新"等两大主题,利用两周的有限时间呈现优质的学习内容与精彩的台湾文化。

一、       项目介绍

1、        跨域创新实训营:包含经营领导人才培养、设计创客、智能科技课程,及专题讲座、企业参访,透过课堂教学、专家演讲、参与体验的方式,启蒙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

2、         设计创新实训营:包含专题实践、设计实务课程(含产品设计、广告设计及多媒体设计课程),多元的设计交流与写作,激发设计风暴,让参加的学子能有不一样的设计思考与体验。

二、       项目时间

1、         第一批次:2018723-88

2、        第二批次:201886- 822

三、       项目费用

1、      费用:每人39000元新台币(1新台币约为0.2138人民币)。

2、         营队活动为团体行动,若因私人因素不参与部分行程不予退费。

3、         各营队开班人数最低为20人,若未达20人则不会开班。

4、         完成各营队课程后,由大同大学颁予研习证书。

5、         费用含研修费、住宿费、办证费、田野考察、行政费用等。

6、         同一人若报名两梯次者可享新台币8折优惠价。

四、       申报流程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于511日中午12:00前填写附件中的申请材料,将电子版发送至吴宣利老师的邮箱:xlwu2002@hit.edu.cn

附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izut9ZcPbQodMlJXMYbqQ

 

密码: 3iiw

                                                      哈尔滨工业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