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叉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518日下午,基础交叉院党总支在科学园2H45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扩大会议,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程东明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对我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年度督查的反馈意见,逐条剖析,并就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组织、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的使用、党费缴纳等过程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党支部及时整改。院党总支集体通过了《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之后,党总支书记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承担起对应的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此外,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哈尔滨工业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就教师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