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采油工程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微纳米机器国际会议通知

2019-08-19 14:08

    由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主办,黑龙江省院士工作办公室、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微系统与微结构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中国工程院采油工程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第二届微纳米机器国际会议(ICMNM)”将在2019825日至28日于哈尔滨市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位微纳米机器研究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将在会上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微/纳米级驱动”,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微/纳米运动(活性胶体)、分子和DNA机器、微/纳米传感器、微/纳米执行器以及微/纳米机器人等。来自中国工程院、美国工程院以及各科研院所、集团及高校的三十余位院士及数十位专家将出席本次会议。欢迎各界学术同行加入我们,共襄国际顶级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