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航天科工俱乐部2018年秋季招新成功举办

2018-10-19 15:31

    20181013日和14日晚,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举行了2018学年秋季学期的社团招新面试。本次秋招共有40多名来自全校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有志于从事航天事业的同学报名。
       13日晚,在主楼307教室,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教室进行一轮面试场地的布置,迎接面试者的到来。由社团成员担任面试官针对简历对面试者进行提问,包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科研经历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前来面试的同学均是各自所在学院的佼佼者,在不同的方面各有特长:有的同学在科研领域成果丰硕,有丰富的项目经历;有的同学在社团中担任要职,有很强的领导力或者团队协作精神;有的同学则有丰富的兴趣爱好。经过紧张的一轮面试,选拔出了合适的同学继续参加14日的二轮面试。

         

                 1 面试官对面试者进行提问

    14日晚同样在主楼307教室进行二轮面试。面试形式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共分为两个小组,同时展开面试。面试者们针对题目进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面试者们陈述各自的观点,并且吸收其他同学的意见,讨论过后选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面试官们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评估,并且综合各位面试者在讨论过程中的表现,最终选拔出适合社团活动和发展的同学。

2 无领导小组讨论

3 工作人员合影

    经过两天两轮面试和选拔,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共选出了30位新同学加入航天科工大家庭。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