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之香,书法之美”——书法作品大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的号召,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墨韵之香,书法之美书法作品大赛。活动由校学工部/团委主办,201讲坛承办。具体方案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181028日至1031

二、作品上交时间

2018103118:00-20:00

三、参与群体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流程

1、投稿阶段: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将最终的参赛作品提交至指定地点。一校区作品提交地点为活动中心509室,二校区作品提交地点为主楼B213室。

2、评审阶段:

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收齐后,将参赛作品统一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结果公示:

通过今日哈工大、微信平台等公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五、作品要求

参与者自行准备书法作品,书写内容可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及积极向上的诗句名言等正能量内容,字数不得超过50字,字体不限,注意留下作者基本信息。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与多幅由当代著名作家撰写的习近平用典金句书法作品一同进行巡展。

 

主办单位:校学工部/团委

承办单位:201讲坛

2018年10月28日

关注201,关注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