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护翼爱心屋”助残活动志愿者招募

2018-10-31 12:13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人文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募志愿者20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募对象

哈工大全体本硕博学生

一.项目介绍

幸福加油站:为社区残障人士提供生活技能培训和日常服务。

项目内容;1.为其制定年度培训计划;2.每季度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开展插画、绿植领养等生活类服务。

三.招募条件

1.有志愿服务的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与志愿服务对象正常沟通交流;

3.对待志愿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4.能够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确保按时参加项目前的培训并服从岗位分配,并按时完成志愿服务。

四、志愿者保障机制
活动结束后,将为表现良好的志愿者开具相应志愿时长的志愿者证明。每个学期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五、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志愿服务QQ群,并将群名片改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成功后将根据志愿者意愿分配志愿时间。
本次活动志愿者名额有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