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笔试考核通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1029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2018111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2018116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现通知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笔试考核相关事宜。

一、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时间:20181120日(星期二)08:00-11:3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致知楼4244教室。(为防止应聘者集中同一时间到现场确认,建议应聘者预留充足时间,尽早到现场确认)

确认时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双证)(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其中通过专职辅导员岗位资格审查人员还须携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原件。

现场确认完成后将向合格者发放准考证,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准考证作为参加后续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应聘者妥善保管并在进入考场前出示。

二、笔试考核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写作(满分50),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应聘者参加。

时间:20181120日(星期二)13:30-15:0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致知楼(具体考场请详见准考证)

(二)专业类知识考核(满分100),心理咨询教师岗位、工程审计岗位、财务审计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应聘者参加。

时间:20181120日(星期二)15:30-16:3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致知楼(具体考场请详见准考证)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团委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