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预告】高雅艺术——哈师大音乐学院走进哈工大师生专场音乐会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体验、文化品味、文化自信,校团委联合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为广大师生呈现由哈师大音乐学院带来的走进哈工大师生专场音乐会。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内容简介

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由1956年成立的哈尔滨师范学院艺术系和1965年并入的哈尔滨艺术学院音乐系发展而来的。有许多著名音乐家、教育家曾在这里执教,为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学术基础。

学院拥有的各类艺术团长期活跃在各类大型活动中,并以专场形式参加历届由文化部主办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还与俄罗斯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教授以及世界著名音乐家同台演出十余场次;与国外音乐学院保持长期的学术和艺术交流;举办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4次。

现场观众在演出现场在欣赏优雅音乐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20181128日(周三)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 301

三、抢票安排

1、抢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2、抢票时间:

截止至2018112819:00演出开始前均可抢票,抢完为止。

3、兑票事宜:

请抢票成功的同学/老师1128日晚18:00-19:00演出开始前于活动中心301入场处领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