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1月27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学子楼415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起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员于金玲同志、武旭同志领学了《党章》总章部分。随后支部书记高起瑞对发展对象徐秀伟同志的审查报告进行了通报并征求意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徐秀伟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敢于担当、任劳任怨、具有大局意识,具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最后,由党员王舒婷同志、支部书记高起瑞同志分别以《爱国融于骨血,后勤奋斗前行》《弘扬践行“红船精神”推进后勤服务发展》为题进行了党课分享,支部书记高起瑞对红船精神的提出、形成、内容及现实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如何将“红船精神”转化为指引后勤工作的方向,凝聚后勤奋进的力量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践行“红船精神”,就要有敢为人先开启新征程的决心,必须更大力度地解放思想,更大力度地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推动后勤工作迈向新征程;践行“红船精神”,就要有牢记宗旨永远奋斗的恒心,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用心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把奋斗过程变成创新创优的过程,变成不断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的过程,努力为教学科研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践行“红船精神”,就要有为党奉献为民服务的忠心,要胸怀全局,乐于奉献,过好“苦乐关”、 “得失关”、 “利益关”,真正把自己锻造成为情系师生,真心为民的“贴心人”,成为破解难题、消除矛盾的“先锋队”,成为忠心为党、清心律己的示范员,多为师生员工做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赢得师生员工的拥护和信任。

徐殿国副校长作为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