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绿色协会“多龄段环境保护教育”项目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日前,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我校学生绿色协会“多龄段环境保护教育”项目获大赛银奖,环境学院“美丽中国”实践项目、土木学院“阳光V计划”关爱农名工子女专项志愿服务获大赛铜奖。

据悉,本次志交会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10月以来,赛会全国评审委员会对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荐的1000个优秀项目,以及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专项赛推荐的60个优秀项目和卫生健康行业赛推荐的30个恤病助医类优秀项目共计1090个优秀项目进行了全国赛初评和终评。最终全国共评选出124个金奖、436个银奖、530个铜奖。

绿协主席团成员杨梓桢进行答辩

学生绿色协会指导教师钟诗江带领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志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