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年,青年奋进正当时】 能源学院学生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12月18日中午12:30,能源学院学生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在A02公寓2030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能源学院团委承办,意在向广大青年展示改革开放的光辉成果、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的开拓精神、激发为国为民的爱国热情。能源学院学生会骨干代表及公寓阿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杨鹏飞同学主持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杨鹏飞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艰辛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接着,杨鹏飞同学讲述了40年来中国经历的历史巨变,从人民生活的一点点变化,映射出中国社会的发展、腾飞,并用航天、高铁、深潜等一项项伟大辉煌的成就,彰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成果。最后,杨鹏飞同学引用习总书记“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的重要讲话,向在场的所有人发出倡议,拿出艰苦奋斗的开拓精神、饱满充盈的拼搏热情,去创造一个更加辉煌、更加幸福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地光辉历程,更激发了哈工大人的奋斗热情,能源学院学子必将为了创造新的辉煌与幸福而坚定不移地奋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