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

 (孙浩铭、李忻书/文、图)1227日下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在二校区主楼B41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文涛、经管学院本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孙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永川主持,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曹文涛为大家介绍了发生在同学身边的考场违纪作弊案例,希望同学们能够警钟长鸣。他指出:“大学应该是奋斗进取的学府,来到大学万不能放松,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理想并为之奋斗。”同时,他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老师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孙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通过对考风考纪的强调,同学们不仅明确了有关考试违纪作弊的条例法规,也深刻意识到每一名工大学子应该“诚信做人、诚实应考”。孙永川向大家介绍了近期考试安排,并就评教相关事宜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更清楚了考风考纪,确立了期末目标。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期末复习中,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