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秋季全体会议暨青年领航者团校闭幕式

13日晚上,2018-2019年度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秋季全体会议暨青年领航者团校闭幕式在活动中心330顺利召开,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团委书记曲帝吉、团委办公室和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宇蒙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各部门部长按顺序介绍了各部门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之后,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雪松上台做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报告。接下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袁熙呈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为优秀部长与优秀部员颁奖,团委书记曲帝吉老师为团校优秀学员颁奖。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对团委办公室及学生会半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自己对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强调团干部要持续加强基础建设工作,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努力搭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素质能力提升平台,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同时,团干部要积极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创新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善于总结,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